幻の云枫

以中庸之道处事,以逍遥之道处心

【蔺苏】君心·后记

【君心·后记】


君心到这里就完结啦,如果从画中仙开始算起,也有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,犹记得更第一篇《画中仙》的时候怕没人看的小心情,看着粉丝数从0到200多,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。


本文的中心主旨其实就一句话:让大渝见鬼去吧……(并不是!)

“君心”其实可以有很多含义,景琰的为君之心,蔺苏二人的为君之心(啧,多音字……),待君之心,得君之心,亦或者是君子之心,在写的过程中内涵也在不断丰富。


这是我的第一部长篇,其中夹杂着太多对《琅琊榜》纷扰的思绪,所以其实不仅仅写蔺苏二人,更在其他角色,如庭生、景琰身上花了不少笔墨,只想给他们一个我心心念念的结局,或许它并不完美,其中必然也有遗憾。因而,也谢谢大家愿意忍我在文中絮絮叨叨那么多。


其实说起来,这篇文我自己读了很多遍,发之前修改的时候强迫症一样在纠结三个“的地得”的用法。每当收到评论看到有小天使提到某个地方的时候,我都会去再看一遍。或许就和看自己的孩子越看越喜欢一样吧……(笑,说得你有孩子一样!!)


每完结一篇文就像被抽空了一样,最初并没有写番外的打算,当然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愿意用你们热情的评论轰炸我的话,我当然也很乐意(hhhh,我不敢奢求有长评……)。因为我也没想好番外要写什么,所以啊,大家来为《君心》的番外点梗吧!说说在这个构架下你们想看但没看到的故事。


接下来要复习考试啦~贴就留在这里,大家可以评论或者私信留言,当然以后也可以随时点梗,我……慢慢来……


再次感谢~~


【END】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幻の云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